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1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主持,副主任李祥亮、陶颖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齐超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组织在阜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方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开展黑臭水体治理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询问方案、“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视察的方案、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开展繁荣活跃夜间经济发展调研方案、开展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视察的方案、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阜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设施建设与保障情况调研方案、开展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研方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依法推动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作,确保持续巩固黑臭水体整治的阶段性成果;要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进绿色发展、生态保护方面的立法工作,加大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监督力度,为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发挥立法引领和监督保障作用,力促实现“长治久清”。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