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11月17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1日至16日“双11”高峰期,全市各邮政快递企业累计处理快递2734.17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61.01%。

  直播带货购物成消费新趋势。今年“双11”,阜阳市不少电商企业利用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带货,获得业务增长。数据显示,“双11”高峰期,我市快递发件量达到994.47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5.64%。

  “双11”当天发件量大于投递量成为常态。11月11日当天,全市单日发件量98.22万件,再次高于单日89.9万件的投递量。“统计数据显示,阜阳市已连续多年出现‘双11’当天,快递发件量大于投递量的现象,这既与快递寄送的时间差密切相关,也与阜阳市电商企业的蓬勃发展密不可分。”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说。

  快递物流准备充分。在“双11”这场电商狂欢盛宴里,离不开快递物流业的助力。为应对暴涨的快递量,阜阳市快递企业在“双11”旺季峰值来临之前就做好了人员、场地、车辆、设备等储备工作,全力保障行业运行顺畅。数据显示,阜阳市投递量峰值出现在11月14日、15日,投递量分别为149.63万件、140.86万件。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