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到颍东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幸福东路社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与企业、商户和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话政策、听民意、解难题。

  王玉峰先后来到幸福花园小区、商阜新村小区等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夜话活动中,社区居民敞开心扉,分别就老年活动场所建设、飞线充电整治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颍东区、向阳街道及社区负责同志就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认真解答。王玉峰不时与群众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王玉峰说,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有关部门及颍东区政府要逐条梳理,明确时限,推动问题全面整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建立责任清单,确保责任到人,跟踪问题落实;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能,促使为民服务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