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韩阿姨,天气冷了,我们给你带来了御寒的物品。”近日,在太和县解放东路居住的七旬老人韩秀英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

  他们是一群志愿者,来自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当天,他们给被评为“太和好人”的韩秀英老人送去喜庆的唐装棉袄、红围巾、电饭煲、电饼铛和五源牛肉,让老人十分感动。

  韩秀英是太和县城的一名公厕管理员。1998年,她的丈夫刘克连确诊为小脑萎缩。由于没有特效药治疗,刘克连的病一天天厉害下去,直至卧床不起,丧失语言功能。丈夫倒下了,韩秀英坚强地站起来,她把丈夫接到身边,居住在公厕管理房内,每天为丈夫翻身擦洗,做可口的饭菜。

  22年不离不弃,韩秀英精心照顾瘫痪在床的老伴,始终以乐观的精神影响着丈夫,用爱坚强地撑起了这个家。去年,韩秀英被评选为“太和好人”。

  “了解到韩阿姨的故事后,我们都很感动,也想为她提供一些帮助。”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管晓燕说,为此协会送去相关爱心物资,希望能带给老人一份温暖。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