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14日,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家忠、郑久坤、顾恒中、吴开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就今年工作进行研究谋划、安排部署。会上,8个县市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
  刘玉杰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把握工作重点,硬化工作举措,做到解决合理诉求“遏增量”、化解信访积案“减存量”、排查矛盾纠纷“防变量”、转变工作作风“赋能量”,管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区域,努力把信访突出问题解决掉,不断增强信访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和结果运用,保持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