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1月27日,省文明办主任杨明世来到我市,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陪同慰问。

  杨明世一行先后来到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苗为民、“中国好人”和光辉、全国道德模范王现伟家中,转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勉励道德模范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近年来,我市以“践行核心价值打造好人阜阳”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树活动,“好人现象”成为展示大美阜阳形象的靓丽名片,“好人阜阳”逐渐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认同。目前,全市有1名时代楷模、10名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25名安徽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109人获评“中国好人”、141人获评“安徽好人”、1376人获评“阜阳好人”、94人获评“阜阳好人”特别奖。 (记者 赵名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