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27日,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副市长郑久坤在阜阳分会场参会。

  全省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十四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转变思路、创新举措,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要抓好重点任务,全面摸排问题、分类整改到位,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建立长效运行管护机制,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确保改一个成一个。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资金保障,加强督查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奋力推动农村厕所革命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郑久坤代表阜阳作大会发言时说,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按照中央、省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宣传培训、督导调度,完善长效机制,加快改厕进度,重视改厕质量,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