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力度,进一步缓解学生家庭经济负担,按照国家助学贷款最新政策要求,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将从今年秋季起提高额度。

  其中,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国家助学贷款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用。

  已经签订借款合同的学生,可从即日起至今年10月22日申请提高贷款金额。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