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守村规民约,树文明新风,建美丽家园。1月25日,记者走进临泉县高塘镇魏庄行政村,看到宣传栏上方的“村规民约”几个大字很是显眼。

  “诚信至上把法守,共谋发展同致富,好吃懒做不可有,促进和谐睦邻里……”这些“条约”读起来都朗朗上口,内容也契合魏庄行政村的现实,受到村民的一致称赞。

  “有了全村认可的村规民约,相当于为大伙提供了普遍遵守的‘村法’,也的确‘约’出了新风尚。”村民魏振说。

  据了解,现在的魏庄行政村,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小事不办渐成风尚,村规民约不仅写在墙上,更是融入村民的心里。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