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1日,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秦煦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煦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如山。各地各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牢牢守住学校安全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寄宿制学校封闭管理、食品安全、预防溺水、防霸凌等安全防范工作,严密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加强离校学生安全管理,切实织密安全防护网络。要强化服务保障,发挥专班作用,及时了解隔离点和寄宿制学校学生生活、学习和心理状况,加大关怀力度,保障合理需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同步做好离校学生线上教学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的影响。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