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幸好有这笔贷款支持,眼下,我买化肥不愁了。”近日,在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沿河社区,提及最新到账的1.7万元贷款,蔬菜种植户李奎脸上满是笑意。

  李奎因患有慢性疾病和皮肤癌,曾是当地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年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参加农业培训班,掌握了蔬菜种植技术,通过发展相关产业,顺利脱贫。2020年初,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之际,他感念于此前受到的帮助,多次主动向社区、困难群众捐赠新鲜蔬菜,以凡人善举感动一方,后被评为“颍州好人”。

  去年3月,听说李奎的感人事迹,了解其建蔬菜大棚存在资金困难,颍淮农商银行泉河支行有关负责人专程上门看望慰问,并为其办理2万元“好人”信用贷款。不久前,工作人员再次登门拜访时,得知李奎前期搭建大棚、流转土地花销不小,眼下存在一定的资金缺口,随即又按照最新信贷政策,为其办理了续贷。

  “感谢颍淮农商银行的贷款支持,我会好好利用这笔资金,发展蔬菜种植、实现增收致富。”谈及未来,李奎信心满满。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