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连日来,在颍东区正午镇大任居委会的“村村通”道路上,人们总能看到3辆“流动采样车”在穿梭忙碌,给13个自然庄的居民提供“招手即停,即停即做”的核酸检测服务。这种流动式上门服务,得到当地居民的交口称赞。

  “本来担心上网课的时间会和核酸检测冲突,现在采样车来到家门口,省去了排队的时间,做完就能回家听课,太方便了!”大任居委会高海孜庄大学生小高说。

  “自4月18日全市实施非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大任居委会采用‘一辆三轮车、两名检测员’的流动作业方式,进庄入户进行核酸检测。”大任居委会第一书记张珎说,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田间管理忙碌时期,庄稼人的时间很宝贵,再加上一些自然庄离村部较远,来回检测要花费时间,因此居委会决定采用流动作业方式开展核酸检测。每天提前摸排15%的参检居民,规划好路线,挨家挨户上门检测,保障了居民生产生活、学生学习和采样工作“三不误”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