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阜阳市第一期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于7月1日下午发放,首期发放100万元。

  本次消费券发放时间为7月1日(周五)15时,活动有效期为7月1日15时至10日24时,发放总金额为100万元。市民可下载建行生活APP进行领取,每个用户最高可领取满100元减50元旅行专用优惠券、满200元减100元旅行专用优惠券、满50元减25元文旅通用优惠券、满100元减50元文旅通用优惠券、满200元减100元文旅通用优惠券各一张。
  本次活动投放范围为阜阳市三区常住人口及拟来阜旅居人员(消费券投放定位为阜阳三区),使用范围为阜城三区景区、书店、影院、民宿、演艺、星级酒店、特色美食体验店、旅行社等。
  据了解,此次我市文旅惠民消费券预计发放4轮,计划投入财政资金350万元,采取“总量控制、直补消费、立减折扣、补完为止”的办法,以电子券形式向社会集中发放,合计发放5.5万张。首期投放金额100万元,未核销的消费券将计入下一轮发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