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安徽国祯零碳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新增一批小区和公共建筑实现集中供暖,供暖面积将达到120万平方米。

  过去两年,阜城部分小区和公共建筑实现集中供暖。其中,住宅小区供暖主要集中在城南置地双清湾天悦、天境区域和老城区的万隆美域小区。公建部分,市医院、市民生医院、市民中心、阜阳红星美凯龙(商业部分)、新城·吾悦广场、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二期、阜阳宝龙温德姆酒店等。

  国祯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更多有供暖设备的新小区和公共建筑投入使用,阜城今年的集中供暖面积也会随之增加。住宅小区方面,阜城中环城京师国府、红星天玺湾、乐富强·名仕悦府、新城·吾悦公馆以及置地双清湾天御等小区均可在今冬实现集中供暖,届时全城集中供暖居民用户将达到1000户以上。公共建筑及商业方面,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一期、高铁阜阳西站、阜阳机场等也已具备集中供暖条件。

  根据往年惯例,今年集中供暖时间从12月1日持续至明年3月1日,一个采暖季1平方米收费22元。目前,安徽国祯零碳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进行管网冲洗、打压以及站房调试,10月底可完成上述工作,11月中下旬具备冬供条件。公建商业项目将根据天气情况随时启动供暖。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