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今年以来,阜阳市严格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程序,优化办理流程,多举措把好补贴申请审核关,切实保障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全市已落实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逾1.7亿元,补贴各类机具9094台,受益农户6193户,拉动社会投资5.7亿余元。

  具体工作中,阜阳市严格把关资料审核,确保购机补贴数据输入的准确性;严格执行机具现场核验,并拍照存档,经确认无误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填写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核验表,并由购机者签字确认。同时,为保障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全使用,我市各地在兑现补贴资金前均开展入户抽查工作,要求入户人员做到“见机见人,人机相符”方为核查通过,确定为拟补贴对象。实行“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确保了入户核查的真实性、严肃性。(记者 徐立成 见习记者 毕舒宇 通讯员 卢健)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