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18日,阜阳市机动车驾驶人考培中心项目开始招标。招标文件显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颍东区众兴路以西、太公沟路以南、保西路以东,从区位上看,位于岳家湖公园西南侧。

  建设内容包括驾考中心综合楼、交警三大队营房、车管所综合楼、配套服务区及公共辅助设施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3696平方米。此外,还包括项目内的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室外附属物工程、人防、装饰等工程。

  项目将于11月中旬开标,确定施工中标单位后,将在620个有效工作日内完成。

  项目规划平面图显示,新的驾考中心用地近似一个向左的直角梯形,北侧预留一处训练场,还有配套服务综合楼,可以满足学员们的报名、体检等需求;分布在东北侧的驾考中心综合楼,可以满足科目一的考试需求;向南的中间大部分区域,是大车和小车科目二的考试场所;最东侧及最南侧靠路的位置,设有大车及小车科目三出入口,将来在周边会规划考试路线,完成科目三考试。在西侧角,布设的是车管所综合楼及检测线。

  换句话说,新的驾考中心从报名到拿证,可以一站式搞掂(平时训练在各驾校)。

  目前阜城的驾驶人考点比较分散,不便于考试。据粗略估算,新的驾考中心投入使用后,一年可进行小车约20万人次考试,大车约3万人次考试,进一步满足阜阳人的驾考需求。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