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据颍东区住建局的消息,因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施工而封闭维修的颍河东路(济河路-向阳路段)将于本月通车。

  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位于颍东区向阳街道办事处范围内,西起颍东老城区颍河东路与济河路交叉口西侧,东至颍东新区颍河东路与振兴路交口西侧。

  “原来颍河东路(济河路-向阳路段)是通畅的,由于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占据了部分路面,颍河东路(济河路-向阳路段)在桥的两侧还剩部分路面可通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趁着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建设的契机,他们同时封闭了颍河东路(济河路-向阳路段)进行维修。目前,路面维修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设置交通设施及进行交通标线的施划。预计,本月可通车。

  “事实上,整条颍河东路,从颍河闸开始,到东侧的向阳路,由于修建年代久远,路面已经坑洼不平。”这名工作人员介绍,济河路以西到颍河闸这一段,已经列入明年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至于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自去年9月份施工以来,工程量已经完成过半,预计明年4月份可实现提前通车。

  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和颍河东路维修工程完工后,市民们沿颍河东路到达向阳路、火车站、颍东新城区,将更加便捷。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