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昨日,市交警支队发布11月份我市交通“违法王”前10名的榜单。交警提醒,请上榜的机动车车主、驾驶人尽快主动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根据交警部门发布的信息,记者发现,高居榜首的是一辆号牌为“皖K8T593”的小型汽车,违法次数高达22次;排名第二的是号牌为“皖KC818X”的小型汽车,违法次数为20次;第三名是号牌为“皖K985E9”的小型汽车,违法次数19次。即使是排名第十的“皖K16210”大型汽车,违法次数也达到12次。

  据市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曝光的“违法王”中,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闯红灯、违停、超速行驶等方面。其中,排名榜首的“皖K8T593”的小型汽车有13次闯红灯,9次通过灯控路口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行为。

  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具有多次违法记录的机动车可能存在较多安全隐患,车主和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对自身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将会造成严重威胁。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查缉“黑榜”中的车辆。?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