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解决附近居民、商户停车问题,近日,颍东区相关部门在新建成的东旭路上施划了停车泊位标线,新增停车位120个。

  东旭路是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次干道,位于颍东区东平路和向阳路之间,长约900米。其中济河南路至颍河东路段为新建道路,长约500米,于近日建成通车,周边有农贸市场、医院、商业街和居民区,人流量较大。由于此前没有施划停车位,居民和商户停车不方便,还有的乱停乱放,对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造成影响。

  近日,颍东城管执法队员联合属地交警部门,组织人员对东旭路进行了交通标线施划,新增停车位120个,有效解决了停车难、乱停乱放等问题,受到居民和商户欢迎。

  据介绍,今年以来,颍东区全面梳理摸排城区各主次干道和小街巷停车状况,新增设停车泊位800多个,10多个小区的居民因此受益。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