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1日,阜阳-阜南城际公交开通,这是阜阳开通的首条城际公交线。

093658qmat0m8wl1aqm3kk.jpg.thumb.jpg

    2月1日清晨6时,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市民刘先生和妻子准时登上了阜阳至阜南首班城际公交车:“去阜南县城上班,这个点正合适,经济实惠,以后就不用开车了!”

  当日8点10分,阜南县城南公交站场,李女士抱着侄儿,和父母一起坐上了开往阜阳的城际公交车。“孩子想去万达广场玩玩,下午再坐车回来,十分方便!” 李女士高兴地说,有了城际公交,以后再到阜城就更加方便快捷了。

  据了解,阜阳至阜南城际公交线路共投入30辆纯电动公交车,设有34个座位,车厢空间宽敞,座椅舒适,全程一票制,目前优惠票价为5元,设有投币箱,并支持支付宝、微信等网络支付手段。

  车辆运营时段从6:00至19:00,阜南起始站为城南公交站场,每10分钟发一班。阜阳起始站为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和阜阳东站,每20分钟发一班。

  阜南-阜阳城际公交分两条线路,1号线走向为:阜南城南公交站场、田集、许堂、三塔集、高铁西站、阜阳市长途汽车中心站。2号线走向为:阜南城南公交站场、田集、许堂、三塔集、阜阳汽车西站、阜阳汽车东站。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