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2日,在阜城北京中路南侧、皖西北商贸城广场,一处围起来的建设工地内,工人们正在为已经封顶的建筑做防水材料。“这是一处两层的地下停车场,规划了547个停车位。后期,项目回土后将在地面配套建设环形道路、绿化、景观小品和一个网球场。”颍泉区北京中路(皖西北商贸城广场)停车场项目负责人刘攀龙介绍,整个项目交付后,既能缓解周边商户停车难问题,也为大家提供了一处休闲场所。

  皖西北商贸城是阜城的一个重要商业区,车水马龙、人气较旺。近几年,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我市对皖西北商贸城及周边的软硬件环境进行了改造提升,但因缺少公共停车场,前往消费的市民、进货的客商深感不便。

  12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皖西北商贸城时,北京中路辅路一侧的临时停车位已被停满,而每栋商铺间稍微宽一点的巷子里也停了不少车辆。“这里有3000多间商铺,迫切需要一处公共停车场。”刘攀龙说。

  去年5月,总投资1.48亿元,占地1.56万平方米的北京中路(皖西北商贸城广场)停车场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规划停车位547个,其中配建充电桩120个。“目前主体结构已封顶,外墙防水施工即将结束,进入了室内二次结构及设备施工、室外回土环节。”刘攀龙告诉记者,预计整个项目5月份竣工,6月份可投入使用。

  “500多个停车位,是颍泉区比较大的一个公共停车场。我们天天盼着赶紧建好。”从事童装批发的商户叶梅说,以后就不必愁着帮前来进货的客户找停车位了。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