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阜阳大剧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等事项的通知》,对阜阳大剧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进行了明确。

  根据通知,小型车30分钟内(含30分钟)免费,超过30分钟至首小时(含首小时)收费3元,首小时以后加收1元/小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累计计收,24小时内最高收费18元,超过24小时按上述标准重新计算。大型车30分钟内(含30分钟)免费,超过30分钟至首小时(含首小时)收费5元,首小时以后加收1.5元/小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累计计收,24小时内最高收费30元,超过24小时按上述标准重新计算。

  另外,对军车及执行公务或任务期间的公安、消防、救护、抢险、救灾等特殊车辆免收停车费;对新能源汽车停放,在一个计费周期内首2小时以内(含2小时、含充电时间)免费。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