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颍东区环保局在辖区各建筑工地均安装了大气监测采样仪器,以便对空气污染指数随时监测。可工地一男子为躲避环保监控,竟然用塑料袋包裹住了采样设备……

  15日,环保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询问工地有关人员。可他们均不予承认,还称塑料袋是大风恰巧刮上去的,环保工作人员只好报警。

  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调查走访,锁定了嫌疑人季某。经询问,季某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他称,因担心环境污染数据综合值较高,环保部门会责令工地停工,便用塑料袋将安装在工地西北角的大气监测采样仪器包裹住。

  根据《环境保护法》,季某因涉嫌逃避监管违法排污,被颍东警方行政拘留十日。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