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面包车内配有油桶、油管、油泵、加油枪、计价器等设备,颍东区两名女子就这样开着“流动加油车”在街头出售汽油,想在年底挣些过年钱。

  不过,两人的做法并没有给自己带来财路,反而被民警抓获,并被行政拘留7日。

  3日,在颍东区振兴路一小区门口,一辆五菱面包车时常出现。而打开车门一看,车内竟然装有油管、油泵、加油枪、计价器等简易设备,俨然成了一个小型流动加油站。期间,不时有私家车停靠在路边加油。

  附近居民说,由于价格低于正规市场油价,流动加油车受到不少车主的追捧。

  对于这样一个“移动的炸弹”,生怕出现危险,居民很担忧,便向辖区派出所反映了此事。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及时控制违法嫌疑人陈某。打开嫌疑车辆的车门,民警发现这辆7座面包车的后排座椅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密封的油桶,里面装有约1140升汽油。

  此外,民警在辖区某科技园区路段摸排时,又发现一起私自倒卖汽油的违法行为。市民武某驾驶宝骏面包车,内载约310升汽油,在街头倒卖。

  经询问,陈某、武某二人对非法买卖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称,二人都是刚刚接触这个买卖,面包车也都是刚改装的。本想年底挣些过年钱,不料正在卖油时被民警抓获。

  对于这个“移动的炸弹”,陈某表示也很担忧,每次开车时都心惊胆战,但受利益驱使,漠视了危险的存在。

  目前,颍东警方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陈某、武某的违法行为予以批评教育,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