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临泉县获悉,今年以来,该县举办各类残疾人培训班120多期,培训残疾人5219人,实现就业3948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力促进了贫困残疾人增收脱贫。

  为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他们的就业水平,临泉县结合实际,制定了《2018年临泉县残疾人就业培训工程实施方案》,明确全年培训适龄残疾人(男16至59周岁,女16至54周岁)5000人,实现就业创业或增加收入3500人,逐步实现残疾人就业培训全覆盖。

  为提升培训效果,临泉县通过摸清适龄残疾人就业创业情况、愿望等信息,进一步细化培训方案,落实培训机构,设置培训课程,采取机构集中培训和乡镇就近培训、专家集中课堂培训和互相分散田间实操培训等多种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受到广大残疾人好评。同时,该县还实行跟踪问效、现场督导,有效保障了残疾人就业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