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19日至22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阜阳市姜尚工艺、程氏剪纸等13家企业组团参展,展示了阜阳文化的新气象。

  11月21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傅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明伦,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等陪同下,走进阜阳展区,现场观看了阜阳剪纸、刺绣等非遗技艺,并和阜阳市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程娟娟等亲切交谈,为她们点赞。

  随后,白晓云看望了阜阳展区全体参展人员,希望以参加本次长三角文博会为契机,加强同沪苏浙文化领域的沟通交流,借力发力,借梯登高,做好“双创”和融合发展大文章,持续提升阜阳文化软实力影响力,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更多文化贡献。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