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李文亮(左一)督查市容整治情况

  创城路上,城管队伍用汗水和行动守护着城市的秩序。

  在城市发展中,针对各种不文明现象、不合理的侵占公共利益、不合法的违规经营等行为,需要执法人员努力纠正,带动整个社会文明法治的提升。

  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在执法过程中,我们首当其冲,清理占道堆放的杂物、拆除破损的广告、将乱停放的电动车移入停车线内、查处占道夜市大排档、增划车位,解决市民停车难、拖移人行道违停车辆……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更是铆足了劲。对各自辖区加长巡查时间、加强巡查频次,对农贸市场、车站广场、城乡结合部、小街巷等周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做好阜城各出口路段市容问题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交办。落实网格化管理,对反复出现市容乱象问题的商铺店面进行梳理,与城管数字指挥中心信息共享,强化对相关商铺店面市容管理。

  作为城市管理督查人员,我们更是时刻保持迎检状态,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创城贡献城管力量。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