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今年9月底,天马农贸市场完成改造,作为天马农贸市场兴建改造的见证者,听到阜阳入围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后,我的心情可以用两个字形容:自豪。

  天马农贸市场建于1999年,那时处于城乡结合部。大家已经习惯农贸市场的烟火缭绕、鸡飞狗叫、污水横流,没有农改超的概念。

  近年来,随着创城工作的开展,农改超开始在阜城各农贸市场实施。去年下半年,我和市直、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商讨天马农贸市场的改造方案。

  既然要做,就要做好。先后考察蚌埠、杭州、北京等地的几家设计公司后,我们决定以体现唐风汉韵为新市场的主要特色。

  不久,新的农贸市场正式与群众见面,整洁明亮的购物环境、卫生有序的营业秩序、典雅大气的门头设计,得到了不少好评。

  创城成功了,但所有市民都不能有“松口气”的想法。如何保持下去,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

  现在,市场内共有10位保洁人员,按照要求,从每天早上4点开门到晚上8点,至少8位人员随时在岗。

  一句话,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脏乱差不再是菜市场的代名词。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