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公布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名单,阜阳市有17所学校榜上有名。

  今年,阜阳市有6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分别是太和县第二中学、颍上县第三中学、阜南县农林科技学校、颍州区苗桥小学、颍州区文峰办事处中心学校、阜阳市第十八中学;有3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分别是颍上县第一中学、颍上县第三中学、文峰中心学校翰林苑分校;有8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分别是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颍上县第二中学、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阜阳市清河小学、太和县赵集乡中心学校、太和县北城小学、颍东区和谐路小学、颍东区插花小学。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