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0-11-24 10:59:43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   编辑:李娜

  中安在线阜阳讯 为落实好新乌江镇辖区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进一步巩固好前一阶段辖区内的禁种铲毒宣传成效。11月19日乌江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村落人流密集地点组织开展冬季禁种铲毒宣传。

微信图片_20201124105541.jpg

    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将宣传单发放给周边的群众,并结合收集整理好的视频和禁宣传手册,让群众认识常见的品原植物以及毒品的模样。并通过视频让群众看见吸毒人员的惨痛遭遇,来让群众明白毒品的危害,形成人人痛之恨之厌恶痛恨毒品,自觉远离毒品。并告诫周围的群众,非法种植的品原植物,不论数量多少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公安坚决打击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并鼓励在场的群众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工作,主动去做一名禁毒宣传员,发现有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部门提供举报线索,经查证核实的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奖励。

微信图片_20201124105532.jpg

  通过本次冬季禁种铲毒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毒禁毒意识,成功的调动了辖区内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形成了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的良好氛围。(郝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