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3日,12·4国家宪法日暨阜阳市2020年度法治典型故事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祥亮、副市长郑久坤出席活动。

  故事会以播放专题片方式,讲述了先进人物、先进集体代表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以法治力量为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的场景。现场还对司法行政抗击疫情及防汛救灾先进个人、优秀公益律师、优秀人民调解员、模范司法所等先进人物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是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依法行政办、市法宣办、市司法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法治典型故事展播活动,也是2020年“向宪法致敬”宣传周活动之一,旨在树立法治典型,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力量,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全力推进法治阜阳建设迈上新台阶。 (记者 徐丹丹)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