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18日上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到各住地报到。与人大代表们一起报到“亮相”的,还有来自市公交总公司的16台公交车。

  “为做好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服务工作,我们提前半个月对所有参会的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技术检查,每台车辆至少检查三遍,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抽调了16名政治素质高、技术过硬的驾驶员,组成了驾驶队伍。”阜阳公交旅游公司书记刘明庆告诉记者,18日上午八点半,16台公交车从市公交总公司出发,分别赶赴市人大代表住地。为了做好市“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公交车和驾驶员全部实行闭环管理,行驶范围不能超过代表驻地和会议现场的两点一线。

  来自阜阳公交旅游公司的张中伟有22年的驾龄,驾驶里程达78万公里。记者见到他时,他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和手套,正在清洁车辆。“会议期间,车辆每天至少消毒两次,门把手、座椅扶手这些地方也要消毒擦拭到位。”张中伟表示,能够参与到服务市“两会”的工作中,感到十分自豪,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和使命感,遵守会议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