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新闻单位新媒体发展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新媒体负责人的发言后,白晓云指出,互联网已成为舆论宣传工作主战场主阵地,无论传统媒体还是所属新媒体平台,都顺应变化,引领变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和工作志向,参与进去、深入进去、运用起来,让正能量、暖新闻成为网上主流,表达方式可以不同,导向要求必须一致。要进一步把“两个所有”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新媒体领域,统筹改革发展与治理,在转型中发展,在融合中奋进,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阜阳新闻网、阜阳发布、阜阳公众网等10余家新媒体负责人交流了媒体运行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及建议。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