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23日上午10时11分,节后第二趟“送您上岗”复工专列途经我市,共有110名阜阳籍务工人员乘坐专列返甬复工。

  据了解,今年,我市与宁波人社部门积极对接,结合“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联合开通返岗复工专列。2月21日,已有首批584名阜阳籍务工人员乘坐“送您上岗”免费高铁专列返甬复工。2月23日,第二趟免费复工专列于上午10时11分从高铁阜阳西站发车,下午2时49分到达宁波站。我市乘坐专列返岗复工的110人,分别从太和东、阜阳西、颍上北三个车站乘车。

  接下来,我市还将积极与阜阳籍务工人员集中地人社部门合作对接,切实推动“接您回家”与“送您上岗”良性循环,鼓励农村劳动力通过外出务工淬炼本领、磨练技能、增长见识、开拓视野,逐步成长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宝贵的人力资源支撑。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