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安徽先锋网发布《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6886名,其中阜阳市招录公务员728名。3月1日起,有意者可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安徽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全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6886名,其中省直机关369名,市以下机关6517名。其中,阜阳市招录公务员728人。

  阜阳市拟招录的728个岗位中面向社会招考640名,其余88名将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司法院校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招考。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涉密等特殊职位除外)。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9:00至3月7日23: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缴费成功的报考者,请于3月23日至3月25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时间为3月27日;报考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报考者除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须对应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外语、公安、军事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专业科目笔试,笔试时间为3月28日。

  省直笔试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了解我省及阜阳市具体岗位,可查询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等网站。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