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社会

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北分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部——

中安在线   2021-03-06 12:22:37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王晓云 肖慧慧   编辑:胡广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北分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女性工友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并邀请她们到项目部,一起包饺子、做游戏,欢声笑语共庆节日。

给工友送花.jpg

  在工友们的见证下,钢筋工老张为妻子送上一束鲜花,害羞的喊出一声“老婆,我爱你。”妻子接下鲜花,满脸笑意。

  老张说,妻子常年跟着自己在工地上干活,感谢中建五局办这样的活动,让他有机会将心里对妻子想说的话都表达出来。

包饺子成果展示.jpg

  “今天我们就尽情的过好自己的节日,吃好、玩好。”聊工作、聊家庭、聊孩子……项目部里,女工们一边包饺子,嘴上有着聊不完的话题。

  据了解,新建航站楼工程及新建高架桥工程总建筑面积30283平方米。春节过后,项目紧抓复工复产,目前有近200余名工人坚守建设一线。项目建成后,阜阳机场的等级提升,更好地服务皖西北地区,实现“立足阜阳,服务皖西北、辐射豫东南的区域性中型机场”和“区域性航空货运中转基地”的目标定位。

丈夫们为妻子送祝福.jpg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项目进场以来,项目部以拓展幸福空间为目标,时刻关心、关怀工友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平平安安工作,欢欢喜喜过节,先后开展“为工友集中办理工资卡”、“情系职工,冬送温暖”、“元宵节,猜字谜送福包”等节日及慰问活动,多措并举,提升工友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王晓云  肖慧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