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作为市经开区与城南新区的重要连接路,南屏路的建设备受关注。日前,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铺设灰土,部分路段已完成路基施工,预计6月份即可建成通车。

  南屏路西接润河路道路及附属物、污水管网改造、绿化工程,是市经开区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100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南屏路西接润河路(上跨桥至新阳大道)道路全长538.6米,道路红线宽60米,工程包括道路、给排水、人行道、路灯、强弱电、道路交通、无障碍设计等;市经开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新建10段污水主管、99处支管网,以及4条路的绿化工程。

  “目前,道路雨污管网工程已基本完工,路面灰土也已经铺设到第三层,一切顺利的前提下,今年6月就能建成通车。”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的建设意义重大,建成后不仅有助于提升市经开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更将极大缓解淮河路、新阳大道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同时,道路污水管网建设做到雨污分流,污水纳入城市污水管网系统,对做好沿线企业及居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