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7日,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首届“金种子馥合香杯”乒乓球友谊赛在金种子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安徽金种子集团承办。来自市乒协和金种子集团的20支队伍100多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球技。

092248awkeevizmzmjbvum.jpg.thumb.jpg

  市乒协顾问、企业家联合会党委书记王长安,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会长胡小平,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吴法宁,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夏军,金种子酒业总经理张向阳出席开幕式。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运动健儿摩拳擦掌,5人一组,在7个球台上同时进行比赛。各路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台下不断传来喝彩加油声。

  据了解,本次参赛选手年龄跨度从50岁到78岁。最终,市老干部乒协17队获得一等奖,金种子1队和市老干部乒协18队获得二等奖。比赛间隙,来宾们还参观了金种子文化产业园、酿造车间、灌装中心和名人藏酒馆等。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