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29日下午,“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2021年安徽省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阜阳选拔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出席并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按照省委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民阅读主题大赛活动,着力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的比赛以现场直播方式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26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抒发了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表达了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的强烈愿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徐冉、李莹、马蕾分别获得企业组、学校组和机关组的一等奖。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