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谢谢颍州晚报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我拿到了赔偿……”昨日,市民储女士致电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表示感谢。

  5月13日,本报报道了储女士在外卖中吃出螺丝钉一事。储女士告诉记者,14日上午,她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她投诉外卖中吃出螺丝钉的问题已解决,商家同意赔偿500元。负责处理该投诉的颍南市场监督管理所巡查一队工作人员表示,经现场调查核实,饭饱饱·石锅拌饭(十五中店)负责人承认外卖中出现螺丝钉是由于自己疏忽导致,并愿意向该消费者进行赔偿。

  经颍南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协调,储女士与店主钱先生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钱先生将500元赔偿金交付给工作人员。14日下午,储女士来到颍南市场监督管理所,拿到了赔偿金。对此,她表示满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