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凌晨时分,女司机报警称被人跟踪,民警立即赶到约定路口等待。孰料,事情的发展却超出了民警的预料:“跟踪者”为女子男友,双方酒后因琐事发生口角并驾车外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两人已被警方刑事立案调查。

  近日,周某某与女友郑某在家中设宴款待朋友苏某某及其女友。四人共饮用一箱啤酒和一瓶洋酒。次日凌晨3时许,苏某某女友起身离开,周某某将她送到楼下。郑某见状与周某某发生口角,并负气酒后驾车外出兜风。

  阻拦未果后,周某某只得驾车上路寻找。期间,两人多次通话。5时许,两人在202省道高速道口附近碰面,又发生口角。随后,郑某驾车沿着202省道返回阜阳城区,途中报警称遭人尾随跟踪,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与报警人郑某联系确认,约定在双清路与阜南路交口的加油站等候。

  6时许,郑某、周某某双双驾车出现在路口,并将车停在警车旁边。民警询问中发现,两人系情侣,均涉嫌酒驾,随即通知辖区交警前来处置。

  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对两人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确认,两人涉嫌醉驾,遂将他们带往医院抽血送检。经查,郑某,女,2001年出生,颍州区居民。周某某1988年出生,颍州区居民,尚未取得驾驶资格。血检结果显示,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8.6mg/100ml,周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4.5mg/100ml,均达到醉酒标准。

  办案民警介绍,二人属于“自投罗网”,郑某刚考领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周某某属无证驾驶。双方驾车在路上行驶一个多小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他们予以刑事立案。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周某某因无证、醉酒驾驶,暂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期满后转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