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凡学生家庭因洪涝灾害等突发情况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可向所在班级辅导员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针对近期河南等地因强降雨受灾情况,7月22日,阜阳师范大学发出上述公告。

  据悉,阜师大正组织各学院逐一排查户籍(含居住)在河南等省受灾地区的学生家庭受损情况。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向所在班级辅导员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经学院和学校审核后,给予每人一次性补助金1000元。

  “学校明确要求各学院持续关注河南等省汛情,第一时间摸排灾区学生及家庭受损情况,并及时向学校报告,做到应助尽助,全力保障受灾学生安心学习生活。”阜师大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吴雪影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