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7月25日从市征兵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各县市区正陆续展开秋季征兵体检工作,计划8月底前完成政考和役前训练,为9月份新兵起运做好准备。

  今年下半年,全市征兵工作部署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已于6月22日在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举行,征兵报名工作将持续到8月15日。男青年征集年龄为年满18-22周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征集年龄为18-22周岁。女青年征集年龄为年满18-22周岁,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截至目前,全市共计90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生达5000多人。

  市征兵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入伍优先报名应征、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前正在高校就读的学生(含高校新生),服役期间按规定保留学籍或入学资格,退役两年后允许复学或入学,同时享受按期毕业、报考军校、保送军校、直接提干、改选士官等优待政策。8月15日前,广大适龄青年均可登录全国征兵报名唯一官方网站“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