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7月31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全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日前在合肥召开,通报表扬了在我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50个集体、50名个人,我市4集体、3个人获表扬。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坚持建章立制、合力推进,突出精准识别、精准施策,探索形成了一系列服务职工工作的宝贵经验。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共实施生活救助6365户,发放帮扶资金1001万元;实施医疗救助1916户,发放帮扶资金1333万元;实施助学救助2260人,发放帮扶资金978万元。到2020年底,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目标如期完成,现行标准下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全部解困脱困,先后通过了省总工会、全国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验收。2019年、2020年,市总工会连续两年获得“全市民生工程牵头实施先进单位”称号。

  全省总结表彰大会上,临泉县总工会、太和县总工会、颍州区总工会、市总工会4个集体,颍泉区总工会李晓东、界首市总工会段云峰、阜南县总工会韩冰冰3人,获省总工会表扬。其中,临泉县总工会、颍泉区总工会李晓东分别被省总工会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