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24日,霞光大道通过竣工验收,正式通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出席通车仪式。

  据悉,霞光大道工程北起刘锜路,南至城南新区阜康路,途经高铁阜阳西站,是我市规划的城市快速外环,也是高铁西站枢纽重要的集疏散通道。道路全长约8.54公里,包括连续高架工程和下穿隧道工程。其中,连续高架工程长约3.1公里(刘锜路-西湖大道),含1.16公里高架桥及两侧引线,为我市首条连续高架道路,连续上跨人民路、颍河西路、清河西路;霞光大道下穿隧道全长设计为1.1公里(隧道内约800米),为阜阳最长下穿隧道工程。

  霞光大道正式通车,打通了泉北片区与高铁片区的快速通道,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今后,泉北居民可通过此条道路直达高铁西站。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