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金秋十月,国旗飘扬,鲜花绽放,阜阳各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道路边、商超内、公园里,一面面鲜艳的国旗引人注目,“欢度国庆”标语随处可见。

  国庆节期间,万达广场、阜阳商厦、阜阳华联、大润发、万家福等商超纷纷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各餐饮企业在菜式菜品、特色套餐上推陈出新,通过多平台吸引客流,节日消费市场火爆。

  同时,全市各地各景区推出欢度国庆特色活动,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活跃文化消费市场。10月1日当天,阜阳生态园举行升国旗仪式,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市民昂首挺胸,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庆新中国72华诞。颍州西湖以“穿越千古西湖好”为主题,开展以“跟着欧苏游西湖”为主线的文化情景演绎+游艺互娱+互动体验活动,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前来观赏,感受苏轼诗中“未觉杭颍谁雌雄”的壮阔美景。

  此外,在太和举办的第三届阜阳市花卉博览会为市民节日休闲增添了打卡新去处。本届花博会以“盛世花开、太平祥和”为主题,集中展示阜阳8个县市区和颍州西湖的特色花卉、文化底蕴,以花为媒,献礼祖国。

  据悉,为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的国庆氛围,我市周密部署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公安、消防、环卫、城管、医疗、交通、电力、供水、供气等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一线,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城市安全正常运转。同时,在各大景区、影院、商超、车站、机场、高速路口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限流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节日秩序井然,居民健康安全。

  国庆期间,阜阳生态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社区庆国庆表演。

  满城飘红。

  双清湾公园内国旗飘扬。

  国庆畅游花博会。

  商超内的中国红。

  国庆期间,市民在颍州西湖游玩。

  高挂国旗迎国庆。

  颍州西湖迎来游客。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