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证照是否齐全、商品是否明码标价、从业人员是否具备健康证……近日,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各区考核上报的“文明诚信市场(集市)”、“文明诚信经营户”进行集中督导验收。

  在各农贸市场,督导人员先后查看了摊位的证照、健康证、台账、环境卫生状况等,并对部分细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在申寨农贸市场拟推荐的一名猪肉经营户摊位前,督导员发现从业人员健康证已过期,当天销售的猪肉无法提供正规票据。对此,督导员取消了该经营户的推荐资格。记者了解到,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我市开展了阜城文明诚信市场(集市)及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工作。最终,经市直三区及经开区考核上报,12家农贸市场入选文明诚信市场(集市)候选名单、60余名经营户入选文明诚信经营户候选名单。“这次,我们主要对候选的市场和经营户进行最后的督导验收。”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督查支队(筹)相关负责人李立军说,下一步,他们将对外公示2021年度阜城文明诚信市场(集市)和文明诚信经营户名单,并进行表彰。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