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提升农业项目绩效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农业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参谋指导作用,近日市农业项目专家库进行更新,新入库专家140名。截至目前,该专家库已有专家237名。

  据介绍,市农业项目专家库人选要熟悉农业项目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本行业、本专业的国家政策及标准规范;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且取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独立发现问题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无不良记录;能够承担专题研究、评估评审、监督检查、竣工验收等项目管理领域的工作任务等。新入库专家按程序申请、推荐、论证确定后,将由市农业农村局进行聘任。

  目前,市农业项目专家库专家主要分为种植业、畜牧业、渔业、林业、动植物疫病预防与控制、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机械化等15个专业类别。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