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期,市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邻里守望”关爱行动。

  本次行动围绕特殊群体需求和群众关切开展关爱活动。市民政局广泛动员城乡基层社会组织特别是社区社会组织,深入了解社区内低保对象、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情况和需求,为社区困难群体提供亲情帮助、生活照料、人文关怀等多种形式服务,截至目前已精准关爱帮扶200余人次。同时,围绕群众关心的社区环境、治安、物业、托育等服务需求,开展一批公益性、互助性、志愿性民生服务项目,助力把老百姓家门口的事办好;支持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对农村社会救助家庭中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等,提供必要的访视、照料服务;引导村民理事会等农村基层自治组织在促进乡风文明方面发挥作用,推动移风易俗。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