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2日,由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马鞍山日报社承办的2020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报纸系列)评选结果揭晓。阜阳日报社共有9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分别是潘金铭采写的《颍上“飞地经济”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汪乐意、方松高采写的《3万只人工繁育的蚬子放流淮河》;二等奖2篇,分别是任秉文、高勇采写的《阜阳在全省率先推行企业金融顾问制度》,方松高采写的《50万斤大葱滞销盼援手》等。

  安徽经济新闻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提高经济新闻报道水平,多出精品佳作。本次参评稿件内容丰富,既弘扬了主旋律,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又贴近基层实际,深入反映群众呼声,有效提高了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评选期间,评委们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参观学习了马鞍山综合治理、渔民退捕转产、园区环保治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